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Puppy

173370601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75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Puppy

Puppy

 

张思源日记

又名《张思源被攻略日记》/《甜蜜同居日记》

1.

xx年5月1日 

今天高天佐又尼玛和人打起来了,我说你别老打架,下回再打也别叫老子。他却问我抽不抽华子,我说我想抽你个大嘴巴子。


2.

xx年5月5日

今天高天佐又又又拉我出去打架,说前几天跌份了,今天必须找找场子。他其实应该先找找脑子。

今天比那天多了个长头发的,头一回见。

等高天佐叫人的时候长头发给我递了根烟,问我抽不抽。我最近录歌嗓子不舒服就说了不用。他把烟捏在手里,也没抽。不知道高天佐和对面又搞什么,最后架也没打成就散了。我恨他。


3.

xx年5月20日 天气好

今天过节光哥请我们一群光棍吃饭。哦不,高天佐说叶煜非也会来。忘了他们这对臭情侣。

老叶带了个人一起过来,说是他朋友。我就说怎么那么眼熟,原来是前几天见到的那个长头发。他叫左元杰,大家都叫他kc。

我旁边正好没人,他就坐下了。我俩加了微信之后我好像高天佐附体,突然说了句来根华子…我没来得及尴尬,他就笑起来眯着眼睛说了句好啊。还有点好看。


4.

xx年5月21日 天气晴

昨天喝多了,我不喜欢喝多,因为我喝多了记不住事。一睁眼快下午一点了,渴得要命,床头居然有一杯蜂蜜水。我发消息谢了高天佐之后就去了卫生间,发现衣服也被换成新的体恤,真是人间有真情啊。收拾完发现高天佐回我了,他说他也喝多了,是左元杰送我回的家。


5.

xx年5月22日 

昨天写完日记之后给kc发了感谢的消息,他问我头还疼吗,我说不疼了。我告诉他下次就别走了,醒了一起吃早饭。他说好。


6.

xx年5月31日 无聊

最近在忙着写歌没时间写日记,我没发生什么大事,高天佐倒是事情不少。他和叶煜非居然吵架了,活久见。原因是叶煜非把他排队买的奶茶给喝了。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应该心疼谁。kc和我说最后叶煜非排了一个半小时给高天佐买了五杯他俩才好。#高天佐到底在干什么#


7.

xx年6月5日

写歌写歌写歌,给左元杰发了demo他说我的歌很好听哈哈哈,有眼光!今天去了左元杰家吃饭,长得好看唱歌好听做饭还好吃,这个世界还有公平可言吗?眼泪从嘴角流出。


8.

xx年6月20日

这些天一直去左元杰家蹭饭,吃完了偶尔在他家住,不用点外卖的日子居然是如此幸福。他说我总跑来跑去就为了蹭顿饭还不够折腾的,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,于是我欣然答应了他请我去他家住的邀约!


9.

xx年6月21日 天气晴

说走就走,今天就把经常穿的用的搬到左元杰家了,两个人住真是比一个人住快乐多得多得多。白天一起写歌,晚上打完游戏一起出去吃宵夜。生活生活,生下来就应该这样快活。


10.

xx年7月6日

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左元杰一对我笑我就容易晃神……我觉得这不能怪我,是他笑得太好看了……如果他这样笑着提出任何要求,我想我都不会拒绝。


11.

xx年7月8日

感冒了浑身难受…好烦啊!又一次感叹合住真好,今天早上发烧了我都不知道,还是左元杰发现的。他今天好像心情不好…开车带我去医院的路上一句话也没讲。还好他没把我丢在医院,还陪我打了针。


12.

xx年7月9日

今天早上起床就好多了,去客厅喝水发现左元杰已经起来了,餐桌上还放着他刚做好的小米粥。我之前每次生病的处理方式都是吃个药睡一觉。生病真的身心都变脆弱,幸好只是鼻子有点酸。

小米粥真好喝。


13.

xx年7月10日

为了报答左元杰对我的照顾,我决定今天亲自下厨做一顿饭给他!我没做过饭,不过看他平时这么轻松,应该不难吧?

错怪了,只是左元杰做饭看起来轻松罢了…我想做个红烧肉,结果翻车变成黑烧肉…左元杰虽然嘴上笑话我,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给我做了一盘正宗红烧肉,我眼含泪水,可真好吃。他尝了尝我做的黑烧肉,说他第一次做的比我难吃多了。突然就觉得自己天赋异禀了!


14.

xx年7月15日 

今天左元杰发了新专辑的一首歌,是整张专辑里我最喜欢的一首。他之前说既然我很喜欢那就先发这首。今晚我们打算在家喝喝酒庆祝一下他发新歌哈哈哈。


15.

xx年7月16日

昨天晚上喝酒的时候,我俩本来聊的好好的,他突然就不讲话了,我转头看他,他笑着问我:“思源,我可以亲你吗,就亲一下好不好?”我说好。

我想我永远无法拒绝左元杰。


16.

xx年7月17日

我和左元杰在一起啦!!!!!!以后不写日记了,分享心情分享日常我想珍惜的人已经在我身边了。







/写完之后我与左元杰和解了

东边下雨西边晴,kg来点互动行不行?

Pupp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Pupp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